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wsh8511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网上見積的SBI的任意险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17 13: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人对物无限

其他就看你愿意出多少钱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7 13:2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wsh8511 发表于 2011-8-17 13:13
年龄应该是按生日算的,为啥这个第一项里面可以选年龄呢,有个21岁以上,26以上,30以上

按理说这个应该 ...

好像是 18~22 一个等级 22~25一个等级 25~31一个等级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7 13:3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不懂帮忙顶帖吧 我家的怎么5万多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7 13:3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_rossi 发表于 2011-8-17 13:17
对人对物无限

其他就看你愿意出多少钱了

一般情况下大家都报这两个就够了吧  其他的也无所谓了吧  当然保的项目越多越受益,但其他的如果不太要紧,那就没必要保了,只保最重要的两个就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17 13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7 14:2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wsh8511 发表于 2011-8-17 13:13
感谢,了解了

那对搭乘者呢?

买了贵的保险,还保了本体的,一年24万正常.

同乘者看你个人怎么想了,我反正是没保.

买个保险以防万一,载人时刻安全驾驶.自己就随便开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7 17: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ytsgj 发表于 2011-8-17 13:35
我用ソニー損保
对物对人无限制,自保8000万,同乘1000万.
这东西,不在乎那几千日元,出了事问题就大了.

好建议

自保是啥意思,对人对物保了,那自己还不包括呀?怎么还有个自保8000万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7 17:2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wsh8511 于 2011-8-17 17:31 编辑

很多是不是重复保险呀,对人对物无制限,应该就是包括了所有的人呀

怎么下面还有个“人身傷害補償保険金額”选择的项目

新图片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18 11:5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