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蜗牛86 发表于 2011-8-17 01:12 我觉得对物赔偿500万太少
terryty 发表于 2011-8-17 01:14 lz给个网址我也上去看一下
wsh8511 发表于 2011-8-17 01:20 对物赔偿指的是啥呀?一直不理解,是指车吗
蜗牛86 发表于 2011-8-17 01:32 不是 比如电线杆 护栏什么的 这些在日本都是很贵的 我记得当初买保险我选的是2000万 最后代理人给我 ...
約束2008 发表于 2011-8-17 01:29 500万太少,必须无限额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