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972|回复: 38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网上見積的SBI的任意险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17 01:0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大家看看,这样的任意险合适吗?是一个小排量的黄牌车


SBI损保,一年3万多


未标题-1.jpg
发表于 2011-8-17 01: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对物赔偿500万太少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7 01:1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lz给个网址我也上去看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7 01: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蜗牛86 发表于 2011-8-17 01:12
我觉得对物赔偿500万太少

对物赔偿指的是啥呀?一直不理解,是指车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7 01: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terryty 发表于 2011-8-17 01:14
lz给个网址我也上去看一下

是这个网址
http://www.insweb.co.jp/lp/listing03.jsp?id=TVzejaPqISqo4w41DfBfswfWO0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7 01:2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“搭乗者傷害保険金額”

这个要保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7 01:2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500万太少,必须无限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7 01:3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wsh8511 发表于 2011-8-17 01:20
对物赔偿指的是啥呀?一直不理解,是指车吗

不是  比如电线杆  护栏什么的  这些在日本都是很贵的
我记得当初买保险我选的是2000万   最后代理人给我讲了一下 还是选择了无限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7 01:4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蜗牛86 发表于 2011-8-17 01:32
不是  比如电线杆  护栏什么的  这些在日本都是很贵的
我记得当初买保险我选的是2000万   最后代理人给我 ...

多谢多谢,现在明白了  那就选对物无限制

那对搭乘者呢?和别人出去,是不是还得为他们买上保险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7 01:4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約束2008 发表于 2011-8-17 01:29
500万太少,必须无限额

好的,感谢  我又重新计算了一下 选无限额只贵一点点,就选无限额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