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爱大大三 发表于 2011-8-17 10:59 真便宜啊``````````````` 我第一年的保险花了24w啊~~~~~~~~~~~~~
madao 发表于 2011-8-17 11:55 为什么他这么便宜,你这么贵啊?有什么不同么?
爱大大三 发表于 2011-8-17 11:58 年龄啊······
madao 发表于 2011-8-17 12:00 26岁以上和26岁以下能差这么多?!我22岁,是不是也会很贵啊~~~~
爱大大三 发表于 2011-8-17 12:27 你几等级?
madao 发表于 2011-8-17 12:36 什么几等级?驾照么?绿的。
爱大大三 发表于 2011-8-17 12:38 你还没有入过保险吧····· 那就应该是6s等级 估计一年的保险要10多万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