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niba 发表于 2011-8-17 09:48 6S? 你才加入的是吧?3万多,真便宜,记得当初我刚加入的时候要我了8万。 不过我是新车,有车辆保险。 ...
爱大大三 发表于 2011-8-17 10:59 真便宜啊``````````````` 我第一年的保险花了24w啊~~~~~~~~~~~~~
wsh8511 发表于 2011-8-17 13:02 你那车大 而且是白牌的 比较贵吧
爱大大三 发表于 2011-8-17 13:04 和车的关系不是很大 主要是年龄
wsh8511 发表于 2011-8-17 13:05 是不是第一项里面的“26岁以上辅賞”这一项?
爱大大三 发表于 2011-8-17 13:07 是啊
bianyuan2426 发表于 2011-8-17 13:02 对人对物必须无限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