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wsh8511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网上見積的SBI的任意险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17 12:4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22  蓝色   8等级    一年8万·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7 13: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niba 发表于 2011-8-17 09:48
6S? 你才加入的是吧?3万多,真便宜,记得当初我刚加入的时候要我了8万。
不过我是新车,有车辆保险。 ...

是的 ,我是才加入的,是个二手车。

这个6S代表啥意思呀?


“搭乗者傷害保険金額”保了吗?保多少啊

上面显示有500万 1000万  1亿  无制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7 13:0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大大三 发表于 2011-8-17 10:59
真便宜啊``````````````` 我第一年的保险花了24w啊~~~~~~~~~~~~~

你那车大  而且是白牌的 比较贵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7 13:0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人对物必须无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7 13:0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wsh8511 发表于 2011-8-17 13:02
你那车大  而且是白牌的 比较贵吧

和车的关系不是很大
主要是年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7 13:0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项“26岁以上辅賞”啥意思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7 13:0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大大三 发表于 2011-8-17 13:04
和车的关系不是很大
主要是年龄

是不是第一项里面的“26岁以上辅賞”这一项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7 13:0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wsh8511 发表于 2011-8-17 13:05
是不是第一项里面的“26岁以上辅賞”这一项?

是啊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7 13: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大大三 发表于 2011-8-17 13:07
是啊

年龄应该是按生日算的,为啥这个第一项里面可以选年龄呢,有个21岁以上,26以上,30以上

按理说这个应该不能选,按照生日来计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7 13: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bianyuan2426 发表于 2011-8-17 13:02
对人对物必须无限

感谢,了解了

那对搭乘者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