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xg7981 发表于 2011-8-21 10:31 啊,不好意思,多打个问号。 去了几天?感觉怎么样?我的朋友几年前去欧洲玩,好像给他的印象不太好。不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nicole 发表于 2011-8-22 15:41 去了8天,但是2天都在飛機上度過的。 經歷不同所也感受也不一樣吧,我很幸運這次旅行還算順利 ...
siroo 发表于 2011-8-22 20:29 LZ暴暴装备啊,俺是器材党
TEI 发表于 2011-8-22 21:01 最后一张好
zxg7981 发表于 2011-8-22 22:46 是么,顺利那就好,真羡慕你,有时间出去旅游。都去过什么地方了?
团支书 发表于 2011-8-23 14:15 其实红圈姐,我一直想对你说,给你拍照的那人技术真好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