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nicol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圣岛】【雅典】紅圈姐 in Greece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1 15: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飛翔鳥 发表于 2011-8-31 00:29
最好是全部,不方便的话,就最后一张,你的写真好了。

我的那張沒P過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1 20:3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nicole 发表于 2011-8-31 15:19
我的那張沒P過。。。

恩,那是你长的太完美了。那就神殿那张好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1 21: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nicole 于 2011-8-31 21:23 编辑
飛翔鳥 发表于 2011-8-31 20:30
恩,那是你长的太完美了。那就神殿那张好了。

其实后期我不强的,你不要失望就好。。。
原图:(看大图请点击)
_MG_3643.jpg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1 21:2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前期厉害啊。后期在怎么强,前期没有弄好,也白搭。你说呢?好片子不是P出来的。呵呵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1 21:2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risarin 发表于 2011-8-31 21:26
楼主前期厉害啊。后期在怎么强,前期没有弄好,也白搭。你说呢?好片子不是P出来的。呵呵! ...

其实,前后期都还有待加强。

但我有很用心在拍是真的!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1 21:3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像红圈姐 致敬!我要向你学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 00: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nicole 发表于 2011-8-31 21:23
其实后期我不强的,你不要失望就好。。。
原图:(看大图请点击)

根本不用PS,已经很完美了。没用PL镜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 00:2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飛翔鳥 发表于 2011-9-1 00:12
根本不用PS,已经很完美了。没用PL镜?

后期也只是微调而已。。。(也只会这个)
那货太高级了,木有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 00:3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nicole 发表于 2011-9-1 00:26
后期也只是微调而已。。。(也只会这个)
那货太高级了,木有用。

红圈都用了,还差PL。PL估计是唯一没有办法后期的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 00:3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些...例如センス 是模仿不了,学不会的。恩....拜倒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