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翔鳥 发表于 2011-8-31 00:29 最好是全部,不方便的话,就最后一张,你的写真好了。
使用道具 举报
nicole 发表于 2011-8-31 15:19 我的那張沒P過。。。
飛翔鳥 发表于 2011-8-31 20:30 恩,那是你长的太完美了。那就神殿那张好了。
risarin 发表于 2011-8-31 21:26 楼主前期厉害啊。后期在怎么强,前期没有弄好,也白搭。你说呢?好片子不是P出来的。呵呵! ...
nicole 发表于 2011-8-31 21:23 其实后期我不强的,你不要失望就好。。。 原图:(看大图请点击)
飛翔鳥 发表于 2011-9-1 00:12 根本不用PS,已经很完美了。没用PL镜?
nicole 发表于 2011-9-1 00:26 后期也只是微调而已。。。(也只会这个) 那货太高级了,木有用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