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kyoRiKi 发表于 2011-8-18 08:07 太阳那张也有的呢
使用道具 举报
nicole 发表于 2011-8-18 10:39 太阳??第一张吗?内是月亮
TokyoRiKi 发表于 2011-8-18 12:49 这张
nicole 发表于 2011-8-18 12:57 这张就正常拍啊
TokyoRiKi 发表于 2011-8-18 12:58 红圈姐给点参数让我们学习学习吧
飛鳥 发表于 2011-8-18 13:19 同求~我老是拍了天 地暗;拍了地 天曝~求光圈姐指导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