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鳥 发表于 2011-8-18 21:27 就是说 如果没有滤镜 又只能手持 那就是无解了~?
使用道具 举报
FFM 发表于 2011-8-19 21:05 用BKT,或者叫オートブラケッティング(AEB、自動段階露出)的功能拍上三张回家自己来 更不费事的是用 ...
nicole 发表于 2011-8-19 22:59 斑竹兄~ 我想再加几张照片肿么班捏???
飛鳥 发表于 2011-8-19 23:05 点回复 选凉拌 btw 表谢我~
zxg7981 发表于 2011-8-20 20:28 拍的很好么?什么时候去的?
nicole 发表于 2011-8-20 22:37 你是让我自己评价自己么。。。这个月初去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