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nicol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圣岛】【雅典】紅圈姐 in Greece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19 21:0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飛鳥 发表于 2011-8-18 21:27
就是说 如果没有滤镜 又只能手持 那就是无解了~?

用BKT,或者叫オートブラケッティング(AEB、自動段階露出)的功能拍上三张回家自己来
更不费事的是用PS啊

点评

- - 红圈姐目前PS还没到达这功力 - - 。。。 去没有带滤镜。。。 测光测的 - -  发表于 2011-8-21 11:4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9 22:5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FFM 发表于 2011-8-19 21:05
用BKT,或者叫オートブラケッティング(AEB、自動段階露出)的功能拍上三张回家自己来
更不费事的是用 ...

斑竹兄~
我想再加几张照片肿么班捏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23:0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nicole 发表于 2011-8-19 22:59
斑竹兄~
我想再加几张照片肿么班捏???

用补充功能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595714-1-2.htm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23:0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nicole 发表于 2011-8-19 22:59
斑竹兄~
我想再加几张照片肿么班捏???

点回复 选凉拌 btw 表谢我~[.89C3F34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23:1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飛鳥 发表于 2011-8-19 23:05
点回复 选凉拌 btw 表谢我~

被我删除点评了吧嘻嘻
权利的好处!

点评

你可以得到我的肉体 但是你永远得不到我的心~  发表于 2011-8-19 23:1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0 20:2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的很好么?什么时候去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0 22:0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地方。。好片子。。{s:1:008}

点评

谢谢~确实好地方  发表于 2011-8-20 22:3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0 22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zxg7981 发表于 2011-8-20 20:28
拍的很好么?什么时候去的?

你是让我自己评价自己么。。。这个月初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1 10:3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nicole 发表于 2011-8-20 22:37
你是让我自己评价自己么。。。这个月初去的

啊,不好意思,多打个问号。
去了几天?感觉怎么样?我的朋友几年前去欧洲玩,好像给他的印象不太好。不知道你的这次旅行怎么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2 02: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美了。

点评

謝謝啦  发表于 2011-8-22 15:4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