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Wbava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看看偶洗车的成果(*^__^*) 嘻嘻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4 20:1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前面帖子里有提到
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4 20:2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子很酷
牛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26 13: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7 03:1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车,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9 08:2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不改啊,还是个性车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0 17:3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贴一下自己的车  哦也是宝马 哈哈哈 不过丢人了 开了好多年了 第一次在这里见到大家想有机会和楼主和大家交个朋友 有时间一起出玩
9442C6C6-94D4-40E4-88A3-267FEB503A8D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0 22:0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Wbava 发表于 2011-8-24 00:03
开了这么长时间,感觉宝马的质量真的很好。
以前开的都是日系车,丰田,尼桑。觉得细节方面比日产车好的 ...

都说在日本卖的德国车很多故障,比如电子系统类的,等等。
楼主开了4年,一点事都没有,是么?
看楼主每次都这么长篇的描述,很喜欢自己的车吧,哈哈,看的出来,感觉得出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30 22:5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pandasong 发表于 2011-9-30 17:37
贴一下自己的车  哦也是宝马 哈哈哈 不过丢人了 开了好多年了 第一次在这里见到大家想有机会和楼主和大家交 ...

好啊,我到周末也是很无聊的。。。
有空一起开车出去玩吧
我在横滨,你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30 23:0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xuexuefeitu 发表于 2011-9-30 22:06
都说在日本卖的德国车很多故障,比如电子系统类的,等等。
楼主开了4年,一点事都没有,是么?
看楼主每 ...

很负责任的告诉你,你要是买个宝马新车,绝对不会出电子故障的
很多人潜意识的都是用年式老的宝马跟年式新的日产车比,当然老的会出故障的多
宝马新车保修3年,后二年加5万可以延长新车保险。
其实宝马很好维护的,发动机油2万5公里换一次,不用换T链,ATF不需要换。而且BMW的店
服务很好啊。经常可以免费拿礼物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0 23:0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为何,出了小跑黑色宝马都给我商务车的感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