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Wbava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看看偶洗车的成果(*^__^*) 嘻嘻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30 23:1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凤尾居士 发表于 2011-9-30 23:08
不知道为何,出了小跑黑色宝马都给我商务车的感觉

其实我的车不是黑的。。。
按照宝马的颜色来分,叫做摩纳哥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0 23:2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Wbava 发表于 2011-9-30 23:07
很负责任的告诉你,你要是买个宝马新车,绝对不会出电子故障的
很多人潜意识的都是用年式老的宝马跟年式 ...


谢谢你的回答。终于多一个肯定的人士的经验了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0 23:2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Wbava 发表于 2011-9-30 23:11
其实我的车不是黑的。。。
按照宝马的颜色来分,叫做摩纳哥蓝

可以的!这车看上去还蛮结实的,不像其他老款。

不过还是Z4比较吸引人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30 23:2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凤尾居士 发表于 2011-9-30 23:25
可以的!这车看上去还蛮结实的,不像其他老款。

不过还是Z4比较吸引人啊! ...

别的不敢说,确实比日产车结实,尤其是关车门的时候,你会感觉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30 23:3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凤尾居士 发表于 2011-9-30 23:25
可以的!这车看上去还蛮结实的,不像其他老款。

不过还是Z4比较吸引人啊! ...

Z4确实漂亮啊,不过预算和实用性,还是选了320。。。
俺是穷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0 23:3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Wbava 发表于 2011-9-30 23:32
Z4确实漂亮啊,不过预算和实用性,还是选了320。。。
俺是穷人

新车啊?不错不错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30 23:3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xuexuefeitu 发表于 2011-9-30 23:24
谢谢你的回答。终于多一个肯定的人士的经验了,哈哈

一分钱一分货的,不敢想象那么贵的车会出简单的毛病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30 23:4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凤尾居士 发表于 2011-9-30 23:33
新车啊?不错不错!

现在不新了,(*^__^*) 嘻嘻
Z4最便宜的也要700来万。
我觉得Z4加X5,或者3系加X6,是绝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0 23:4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Wbava 发表于 2011-9-30 23:40
现在不新了,(*^__^*) 嘻嘻
Z4最便宜的也要700来万。
我觉得Z4加X5,或者3系加X6,是绝配 ...

2手很便宜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 01:0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Wbava 发表于 2011-9-30 22:58
好啊,我到周末也是很无聊的。。。
有空一起开车出去玩吧
我在横滨,你呢? ...

好啊 我在奇玉呢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