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yang630 发表于 2011-8-25 09:32 那个放ipad的架子是买的?自制的?
使用道具 举报
Wbava 发表于 2011-8-25 11:12 買った物よ… まさか、こんな物を自作なんで出来ないよ(−_−;) 秋葉原で買ったよ ...
Wbava 发表于 2011-8-24 00:03 开了这么长时间,感觉宝马的质量真的很好。 以前开的都是日系车,丰田,尼桑。觉得细节方面比日产车好的 ...
ouyang630 发表于 2011-8-25 13:22 商品名を教えてくれますか
okoooo 发表于 2011-8-25 19:33 你的爱车,出过别的小毛病,换过什么零件吗?
Wbava 发表于 2011-8-25 22:02 没有出过啊,你是想问什么地方啊?
okoooo 发表于 2011-8-25 22:11 比如说电子部分等
Wbava 发表于 2011-8-25 22:12 具体能说一下,什么电子部分吗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