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Wbava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看看偶洗车的成果(*^__^*) 嘻嘻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5 11:1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ouyang630 发表于 2011-8-25 09:32
那个放ipad的架子是买的?自制的?

買った物よ…
まさか、こんな物を自作なんで出来ないよ(−_−;)
秋葉原で買った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5 13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Wbava 发表于 2011-8-25 11:12
買った物よ…
まさか、こんな物を自作なんで出来ないよ(−_−;)
秋葉原で買ったよ ...

商品名を教えてくれます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5 19:3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Wbava 发表于 2011-8-24 00:03
开了这么长时间,感觉宝马的质量真的很好。
以前开的都是日系车,丰田,尼桑。觉得细节方面比日产车好的 ...

你的爱车,出过别的小毛病,换过什么零件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5 22:0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ouyang630 发表于 2011-8-25 13:22
商品名を教えてくれますか

h ttp://item.rakuten.co.jp/sanwadirect/100-mr024/
你自己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5 22:0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8-25 19:33
你的爱车,出过别的小毛病,换过什么零件吗?

没有出过啊,你是想问什么地方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5 22: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Wbava 发表于 2011-8-25 22:02
没有出过啊,你是想问什么地方啊?

比如说电子部分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5 22:1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8-25 22:11
比如说电子部分等

具体能说一下,什么电子部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5 22:2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Wbava 发表于 2011-8-25 22:12
具体能说一下,什么电子部分吗?

hehe ,既然你说没出过毛病,那就不用问了。呵呵。那的确是好车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4 20: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子CA的很亮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4 20:1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左边那个装置 有网页连接吗
想参考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