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Wbava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看看偶洗车的成果(*^__^*) 嘻嘻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23 18:5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靠  擦的也太亮了

叔  回頭啥時候給我的也擦擦被   俺請你吃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3 23:3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大家帮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3 23:4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francisliao 发表于 2011-8-22 10:51
5系GT?是好车啊,除了油耗之外

不是5系,3系的(*^__^*) 嘻嘻
宝马费油啊,100公里也就10L吧。。。高速的话能15L左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3 23:4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8-22 11:17
这个宝马,看前盖子就知道是新款啊,我开过我同事的323I,应该和你这差不多, 刚开始开没感觉,后来开开 ...

好啊,一直想去兜风BQQ的,你在哪里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3 23:4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8-22 11:17
这个宝马,看前盖子就知道是新款啊,我开过我同事的323I,应该和你这差不多, 刚开始开没感觉,后来开开 ...

好啊,一直想去兜风BQQ的,你在哪里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3 23:4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pop15 发表于 2011-8-22 13:51
lz车卖吗??

给你打半折300万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4 00:0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8-23 15:30
这车平时开出小毛病吗?

开了这么长时间,感觉宝马的质量真的很好。
以前开的都是日系车,丰田,尼桑。觉得细节方面比日产车好的多,也可能我以前开的不是日系高档车
其实从关门的感觉就能发现车的好坏。
宝马觉得哪里都好,唯一觉得一个毛病的地方,车的大灯爱起雾。
买回来的时候,就起雾了。找D去,D的人给免费换了新的大灯,可是还是起雾。D的人也说这个是宝马的通病,而且很奇怪的是,只有日本的有(日本的宝马应该都是南非产的),可能是气候的关系。上网也查了很多,说法是宝马的车灯罩密封太严,换气孔太小的缘故。反正不影响什么,而且开了疝气灯,一会就干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4 00:0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妆 发表于 2011-8-23 18:55
靠  擦的也太亮了

叔  回頭啥時候給我的也擦擦被   俺請你吃飯

我有那么老吗都能成你叔了。。。
难道你是初中生啊
擦车需要是技巧的,俺以前在加油站打过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4 08:3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Wbava 发表于 2011-8-24 00:03
开了这么长时间,感觉宝马的质量真的很好。
以前开的都是日系车,丰田,尼桑。觉得细节方面比日产车好的 ...

你的爱车,出了等起雾,还出过别的小毛病,换过别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5 09:3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放ipad的架子是买的?自制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