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francisliao 发表于 2011-8-22 10:51 5系GT?是好车啊,除了油耗之外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8-22 11:17 这个宝马,看前盖子就知道是新款啊,我开过我同事的323I,应该和你这差不多, 刚开始开没感觉,后来开开 ...
pop15 发表于 2011-8-22 13:51 lz车卖吗??
okoooo 发表于 2011-8-23 15:30 这车平时开出小毛病吗?
桃花妆 发表于 2011-8-23 18:55 靠 擦的也太亮了 叔 回頭啥時候給我的也擦擦被 俺請你吃飯
Wbava 发表于 2011-8-24 00:03 开了这么长时间,感觉宝马的质量真的很好。 以前开的都是日系车,丰田,尼桑。觉得细节方面比日产车好的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