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雪千寻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募集街拍······新手,老手都来啊··男孩女孩都行··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15 00:3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忘了?呵呵,我找工作的那个啊。QQ名字是蓝布印花。
人像不用调微距啊,拍些小东西时调下微距就可以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5 00:3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啊

我可不是啥高手。
我是对街拍挺感兴趣的说。要不是明天真的没时间  我还真的想去看看。
哈哈 然后的你那款新机器,我也想摸摸。
最近天热啊,街拍注意防暑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5 00:3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8-15 00:38
别啊

我可不是啥高手。

谢谢啊···

看了很多你的作品,很棒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5 00:4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8-15 00:39
谢谢啊···

看了很多你的作品,很棒····

呵呵  

你的那个机器我也想要啊。

可惜没银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5 00:4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sirosakura 发表于 2011-8-15 00:33
...忘了?呵呵,我找工作的那个啊。QQ名字是蓝布印花。
人像不用调微距啊,拍些小东西时调下微距就可以了。 ...

你也买了这个相机啊··

我的意思是拍人像的时候不是离相机近嘛,不挑微距的话无法对焦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5 00:4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8-15 00:42
呵呵  

你的那个机器我也想要啊。

你不是有个单反吗····

不是够用了··

我这是折腾···有了60d又买了这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5 00:4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8-15 00:42
你也买了这个相机啊··

我的意思是拍人像的时候不是离相机近嘛,不挑微距的话无法对焦啊 ...

如果你拍的离的很近的话,是要调微距的。否则确实无法对焦。。。这机器好多功能,我也没摸透呢。也属于学习中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5 00:5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sirosakura 发表于 2011-8-15 00:47
如果你拍的离的很近的话,是要调微距的。否则确实无法对焦。。。这机器好多功能,我也没摸透呢。也属于学 ...

比如上半身照····


刚刚还在研究说明书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5 00:5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和x1这么像,头次见富士的机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5 00:5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款还是不错的,小巧并且能换头。不知道楼主打算用多少的头扫街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