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81320955 发表于 2011-8-14 23:35 请问这是号称世界最小那个不?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8-14 23:36 不是··· 最小那个是宾得q····
81320955 发表于 2011-8-14 23:37 那个看上去不错,不知道性能怎么样?你懂不?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8-14 22:46 可爱小baby.``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8-14 23:43 你见过我拍的父女相片??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8-14 23:30 比单反好的地方只有一个··· 就是高感光的时候噪点不大····
Ran 发表于 2011-8-15 00:12 要是明天20度的话,,,,俺就去,,,,,天太热了捏,,,,囧rz
今夜无人入眠 发表于 2011-8-14 23:53 那好像不如单反实用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