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雪千寻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募集街拍······新手,老手都来啊··男孩女孩都行··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14 23:3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这是号称世界最小那个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4 23:3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81320955 发表于 2011-8-14 23:35
请问这是号称世界最小那个不?

不是···

最小那个是宾得q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4 23:3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8-14 23:36
不是···

最小那个是宾得q····

那个看上去不错,不知道性能怎么样?你懂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4 23:4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81320955 发表于 2011-8-14 23:37
那个看上去不错,不知道性能怎么样?你懂不?

那个不行···

各方面都一般···价钱也不便宜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4 23:4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8-14 22:46
可爱小baby.``

你见过我拍的父女相片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4 23:5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8-14 23:43
你见过我拍的父女相片??

[.134D2.]是滴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4 23:5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8-14 23:30
比单反好的地方只有一个···
就是高感光的时候噪点不大····

那好像不如单反实用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5 00:1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是明天20度的话,,,,俺就去,,,,,天太热了捏,,,,囧rz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5 00: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8-15 00:12
要是明天20度的话,,,,俺就去,,,,,天太热了捏,,,,囧rz

20°好像不太可能吧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5 00:1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夜无人入眠 发表于 2011-8-14 23:53
那好像不如单反实用吧

还是单反好···

不过技术要求高点···

相机重点···镜头也重啊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