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8-14 23:50 是滴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8-15 00:12 20°好像不太可能吧····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8-15 00:13 还是单反好··· 不过技术要求高点···
Ran 发表于 2011-8-15 00:14 天太热了,,,,,伤不起捏,,,
今夜无人入眠 发表于 2011-8-15 00:18 但是你这小家伙外表挺招人稀罕的,这点单反比不了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8-15 00:23 商场内?????
sirosakura 发表于 2011-8-15 00:29 呵呵,刚买的?我的买了有两三个月了。这款相机觉的主要是外形酷,看起来跟旁轴的一样,而且用起来很方便。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