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蚂蚁牙黑 发表于 2011-8-14 23:17 还行,不算贵,没用过不知道效果如何,等你上照片
nknz 发表于 2011-8-14 23:17 不错,LZ挺有眼光的啊~~我是富士的Fans啊~~!!
丫蛋 发表于 2011-8-14 22:59
今夜无人入眠 发表于 2011-8-14 23:18 各项功能比单反如何
不熔的冰 发表于 2011-8-14 23:22 这个相机很有感觉啊。很复古的感觉。话说周一不行啊。得上班啊。周六周日行不? ...
commit 发表于 2011-8-14 23:17 帅!!!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14 23:31 机器不错,呵呵,支持一下~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