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雪千寻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募集街拍······新手,老手都来啊··男孩女孩都行··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14 23: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项功能比单反如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4 23:2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相机很有感觉啊。很复古的感觉。话说周一不行啊。得上班啊。周六周日行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4 23:2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蚂蚁牙黑 发表于 2011-8-14 23:17
还行,不算贵,没用过不知道效果如何,等你上照片

还是买个单反好···

我是有个60d了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4 23:2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nknz 发表于 2011-8-14 23:17
不错,LZ挺有眼光的啊~~我是富士的Fans啊~~!!

外形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4 23:3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丫蛋 发表于 2011-8-14 22:59

鸭蛋出来不·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4 23:3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夜无人入眠 发表于 2011-8-14 23:18
各项功能比单反如何

比单反好的地方只有一个···
就是高感光的时候噪点不大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4 23:3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熔的冰 发表于 2011-8-14 23:22
这个相机很有感觉啊。很复古的感觉。话说周一不行啊。得上班啊。周六周日行不? ...

再约吧········

我周末也休息···没事就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4 23:3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机器不错,呵呵,支持一下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4 23:3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commit 发表于 2011-8-14 23:17
帅!!!

不过功能还是60d好啊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4 23:3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14 23:31
机器不错,呵呵,支持一下~!

造型比较帅·····

性能不如单反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