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车119 发表于 2011-8-23 19:53 恭喜你!答对了!!!!!!!
使用道具 举报
桃花妆 发表于 2011-8-23 20:02 テールランプは純正品?
飞车119 发表于 2011-8-23 20:26 应该是吧,买时就这样
桃花妆 发表于 2011-8-23 20:28 哦 呵呵 你應該換個車燈看看 我總覺得シルビア スカイライン之類的車子太老 燈不好看 ...
飞车119 发表于 2011-8-23 20:29 我注重的是内在,不是外表
桃花妆 发表于 2011-8-23 20:30 女生嘛 就是注重外表..... 我挑車 就看好看就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
奶宝 发表于 2011-8-23 22:58 小心切鸡鸡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