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飞车119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升级了,发点爱车照片吧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8 20:3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奶宝 发表于 2011-8-18 20:19
我也是大连银

歹什么好饭了???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8 21:0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车119 发表于 2011-8-18 20:38
歹什么好饭了??????????

放射牛肉汤 哈哈
恐怖剧场又开始了
漂移的人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12:4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车119 发表于 2011-8-18 17:57
筑波啊!!!!!!!!!!11

你们租场地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13:5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rock8240 发表于 2011-8-19 12:40
你们租场地啊?

租的也 嘿嘿 全天一个人1万 半天的话1个人6000
快来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0 16:5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人去啊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2 12:5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
おまけ顺便让大家看看白色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3 13:1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觉得不带尾翼的S15 最帅  好车 顶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3 17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ouyiti 发表于 2011-8-23 13:15
觉得不带尾翼的S15 最帅  好车 顶一个

我还着急装尾翼来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3 18:5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シルビ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3 19:5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妆 发表于 2011-8-23 18:53
シルビア?

恭喜你!答对了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