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飞车119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升级了,发点爱车照片吧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6 19:2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奶宝 发表于 2011-8-16 19:10
这个绝对爽的 6点也

下面两根是勒屁股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6 19:5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车119 发表于 2011-8-16 19:23
下面两根是勒屁股吗?

恩是的呀 嘿嘿 爽死了 绝对SM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6 20:0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奶宝 发表于 2011-8-16 19:54
恩是的呀 嘿嘿 爽死了 绝对SM

一边飘一边嗨呗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6 20:2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奶宝 于 2011-8-16 20:20 编辑
飞车119 发表于 2011-8-16 20:07
一边飘一边嗨呗??????


黑颜色也COOL也
就弄个6点的吧
WILLANS 2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6 20:2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奶宝 于 2011-8-16 20:24 编辑

还有这个也是限定的也
就换这个吧
p22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6 20:2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奶宝 发表于 2011-8-16 20:24
还有这个也是限定的也
就换这个吧

太他妈贵了,还是想先换离合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6 22:5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车119 发表于 2011-8-16 20:27
太他妈贵了,还是想先换离合器

单片的话12万也
CARBON 双片的20万也

还是先把你车上的离合虐坏了再换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7 08:5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rock8240 于 2011-8-17 09:07 编辑
奶宝 发表于 2011-8-16 11:43
山路才要用S15也
27号过来和我们一起漂移吧


你们的活动好丰富啊,这次又去哪里开心啊?
我可是新换的轮胎啊,心痛啊```````````````{s:1:010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7 09:0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奶宝 发表于 2011-8-16 20:24
还有这个也是限定的也
就换这个吧

你真是太会折腾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7 09:2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rock8240 于 2011-8-17 09:32 编辑
笨蛋的笨蛋 发表于 2011-8-16 11:28
用途不一样,s15玩的是漂移,

STI,4驱,玩漂移,难度过大。。。


习惯不同,练习后应该能适应。
而且日本的山路很有特色,开sti很有乐趣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