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HOUMU 发表于 2011-8-18 16:36 牌照5开头?先换辆3打头的车吧,
使用道具 举报
BMWSFC 发表于 2011-8-18 16:42 不认识啊 看见下面给你加分的 发现你是大连人 我在大田区了...去不了啊...我现在换驾照中啊....MT的 上车 ...
飞车119 发表于 2011-8-18 16:31 中冷?インタークーラー? 换了啊!HKS的啊,照片上有啊
飞车119 发表于 2011-8-18 16:45 这辆是最终版的最高配,所以贵点,不到200
飞车119 发表于 2011-8-18 16:41 你什么车啊?????? 我们27号漂移,来不????
BENHOUMU 发表于 2011-8-18 17:27 你们?都哪些人啊,在哪啊
奶宝 发表于 2011-8-17 16:44 伤不了多少轮胎的也 来吧一起漂移吧
rock8240 发表于 2011-8-18 17:51 你们去哪里票啊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