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飞车119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升级了,发点爱车照片吧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8 16:4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BENHOUMU 发表于 2011-8-18 16:36
牌照5开头?先换辆3打头的车吧,

以前开X8,3开头,也不快啊
几开头只是排量的问题
不是车快不快的标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8 16:4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BMWSFC 发表于 2011-8-18 16:42
不认识啊 看见下面给你加分的 发现你是大连人 我在大田区了...去不了啊...我现在换驾照中啊....MT的 上车 ...

这辆是最终版的最高配,所以贵点,不到2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8 16:4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车119 发表于 2011-8-18 16:31
中冷?インタークーラー?
换了啊!HKS的啊,照片上有啊

Sorry my bad 我看帖不仔细..恩 是intercooler 你换下来了应该知道S15的原厂中冷小的可怜 不换那个性能得不到本质的提升...现在换了中冷 外挂了电脑 涡轮可以打更高的压力 动力一下就上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8 16:4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车119 发表于 2011-8-18 16:45
这辆是最终版的最高配,所以贵点,不到200

相对于没怎么改装的Silvia来说 确实有点儿高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8 17:2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车119 发表于 2011-8-18 16:41
你什么车啊??????
我们27号漂移,来不????

你们?都哪些人啊,在哪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8 17:4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BENHOUMU 发表于 2011-8-18 17:27
你们?都哪些人啊,在哪啊

筑波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8 17:5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奶宝 发表于 2011-8-17 16:44
伤不了多少轮胎的也
来吧一起漂移吧

你们去哪里票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8 17:5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rock8240 发表于 2011-8-18 17:51
你们去哪里票啊?

筑波啊!!!!!!!!!!1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8 20: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rock8240 发表于 2011-8-18 17:51
你们去哪里票啊?

你来不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8 20: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大连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