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fxcgn 发表于 2011-8-22 18:03 印纸是什么啊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-8-22 18:10 你哪来这么多收入印纸的啊,哈哈 贩卖啊 我前段时间倒是用到的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8-22 20:30 我自己办再入国的时候买的, 今天在钱包里找到的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8-22 20:30 就是换签证什么用的
宝子 发表于 2011-8-23 12:43 你不早发现印纸...我老公再入国还花了6000买了呢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