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値得吥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037 1001饭团之家,更新了BBR牛仔裙,截止到10月14号.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24 14:5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子 发表于 2011-8-24 14:52
你是小胖子........


和谁比,和你的话,我承认
大多数人比起来我还是瘦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4 14:5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8-24 14:53
和谁比,和你的话,我承认
大多数人比起来我还是瘦子

和我比..你就是大胖子了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4 14:5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8-24 14:51
可以,这个裤子我买了两条,
我妹妹,158,40上下,她也穿了
其实瘦点的穿宽松点,比较休闲,我肥了 ...

那俺就收了它了~
邮费多少钱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4 14:5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8-24 14:54
那俺就收了它了~
邮费多少钱呀?

80应该没有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4 14:5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子 发表于 2011-8-24 14:54
和我比..你就是大胖子了....

WHO还能比你瘦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4 14:5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8-24 14:56
WHO还能比你瘦?

肯定有得啦....

不过我是身体虚.所以吃不胖..元旦回国看中医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4 14:5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8-24 14:55
80应该没有问题

好滴~亲有没有三菱的卡?我傍晚就能给你汇钱,邮局离的有点远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4 15:0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8-24 14:57
好滴~亲有没有三菱的卡?我傍晚就能给你汇钱,邮局离的有点远~

i have
UFJ
大久保
4656344
おう え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4 15:0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8-24 15:01
i have
UFJ
大久保

谢谢亲~
大久保的大怎么发音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4 15:0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8-24 15:03
谢谢亲~
大久保的大怎么发音啊?

おおく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