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聪明的丸子 发表于 2011-8-17 14:13 20号去不了了,能找个平日的不? 找个酒吧啥的,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8-17 14:38 你来不了了啊?那我给你汇钱去~~~一共多少
聪明的丸子 发表于 2011-8-17 14:49 1000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8-17 14:55 邮费呢~傻丫头
聪明的丸子 发表于 2011-8-17 14:59 没关系,邮费给你包了,!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8-17 15:09 我的妈啊 ~~~20号聚会为什么来不来
聪明的丸子 发表于 2011-8-17 15:18 我估计还要卖栗子,真不想干了! 那不死拉硬拽的工作真不适合我啊!
女枪手 发表于 2011-8-17 14:33 亲 钱已汇...请查收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8-17 15:22 到底来不来 我晕啊 啊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