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死因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BY暴饮暴食男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完美世界的另一半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29 14:4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8-12 09:01
瞧瞧你说的   你可是大湿啊

跟我蹭,能蹭出啥来啊

我不是大湿,是太湿呀,求模特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1 19: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亮点在后方。。。不看绝对后悔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1 19:4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空的彼方 发表于 2011-8-29 14:43
我不是大湿,是太湿呀,求模特呀

哈哈  

要是你这个礼拜天之前回来的话
我还真的要让你帮帮忙

俺答应帮一个姑娘拍片儿了的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1 19:4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dcldy1314 发表于 2011-8-31 19:22
亮点在后方。。。不看绝对后悔。

呵呵  

被你发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1 21:5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its awesome :) congrants x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 00:2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8-31 19:40
哈哈  

要是你这个礼拜天之前回来的话

我晕,我早就回来啦,现在已经在日本了啦
不过这个星期天要打工的说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 00:2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空的彼方 发表于 2011-9-1 00:23
我晕,我早就回来啦,现在已经在日本了啦
不过这个星期天要打工的说呀

我擦  

那下次 我在叫你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 00:2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9-1 00:25
我擦  

那下次 我在叫你哈

好,也好让我试试50的定焦,还没怎么拍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 00:2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空的彼方 发表于 2011-9-1 00:26
好,也好让我试试50的定焦,还没怎么拍那

关键是  俺不喜欢拍人的说  


难为我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 01:0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8-31 19:40
呵呵  

被你发现了

你的头像也很火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