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死因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BY暴饮暴食男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完美世界的另一半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26 01:2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wongxp 发表于 2011-8-26 01:18
可惜,偶们俩都在说梦话,哈哈

没事做做白日梦也是好的。
没事偷着乐哈。
越发觉得你是好人。。。居然肯花时间和我这么唠嗑。
感动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6 01:2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8-26 01:23
没事做做白日梦也是好的。
没事偷着乐哈。
越发觉得你是好人。。。居然肯花时间和我这么唠嗑。

哈哈,请偶吃饭吧,我很馋滴。这么晚了还不睡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6 01:3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wongxp 发表于 2011-8-26 01:29
哈哈,请偶吃饭吧,我很馋滴。这么晚了还不睡觉

俺也喜欢吃。哈哈。不过你在东京吧?太远了,想请你都没办法。
在做雪花糕呢,做好了就睡。就是这个:
154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6 01:3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8-26 01:38
俺也喜欢吃。哈哈。不过你在东京吧?太远了,想请你都没办法。
在做雪花糕呢,做好了就睡。就是这个:

大半夜的。馋死我了。。。
我先睡了,晚安。。。
做个香喷喷地好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6 01:4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wongxp 发表于 2011-8-26 01:39
大半夜的。馋死我了。。。
我先睡了,晚安。。。
做个香喷喷地好梦

做个好梦。。。。
晚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6 19:2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沉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6 22:2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典啊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7 00:0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长胖了?还是角度问题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7 03:0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哥  我看到了  肿么最后是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7 03:0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消魂的旋律 。。顶1个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