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ngxp 发表于 2011-8-26 01:18 可惜,偶们俩都在说梦话,哈哈
使用道具 举报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8-26 01:23 没事做做白日梦也是好的。 没事偷着乐哈。 越发觉得你是好人。。。居然肯花时间和我这么唠嗑。
wongxp 发表于 2011-8-26 01:29 哈哈,请偶吃饭吧,我很馋滴。这么晚了还不睡觉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8-26 01:38 俺也喜欢吃。哈哈。不过你在东京吧?太远了,想请你都没办法。 在做雪花糕呢,做好了就睡。就是这个:
wongxp 发表于 2011-8-26 01:39 大半夜的。馋死我了。。。 我先睡了,晚安。。。 做个香喷喷地好梦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