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大小公主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19】公主小店。。。稍后更新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5 14:3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北妞 发表于 2011-8-15 14:30
好像没有见过这个牌子呢

恩,并不是大牌子,我买的时候因为是腮红,就是看颜色好看,没注意牌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5 16:1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-8-15 14:22
我负担200的邮费,连邮费1300你看不行,真的是很大一瓶,实惠的,能用挺长时间的。 ...

你爽快我也爽快,好 ,我要是一会出去的话 就去给你汇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5 16:5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面膜的汇款小票。地址短消息你了
未命名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5 18: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vow 于 2011-8-15 18:09 编辑

预定那个连体内衣.MM看有什么合适交换的吗?
还有衣服已经邮寄. 200块已经退款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5 19:2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阿 邮寄完毕

希望你能满意

由于你没要围巾

正好邮费240 嘿嘿 谢谢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5 19:3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remember.q 发表于 2011-8-15 16:10
你爽快我也爽快,好 ,我要是一会出去的话 就去给你汇钱

谢谢啊,我明天给你寄,这个真的是很大一瓶啊,我实在是带两个孩子懒的弄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5 19:3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vow 发表于 2011-8-15 18:09
预定那个连体内衣.MM看有什么合适交换的吗?
还有衣服已经邮寄. 200块已经退款.
...

谢谢啊,美女早说啊,要不买你那件就可以两抵差价了。刚从你家淘完货,目前没有什么可以交换的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5 19:4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8-15 19:25
美女阿 邮寄完毕

希望你能满意

邮费正好就好啊,mm家的东西总是热卖啊,我也等积分在涨涨,好发现在新格式的帖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5 20: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-8-15 19:38
谢谢啊,美女早说啊,要不买你那件就可以两抵差价了。刚从你家淘完货,目前没有什么可以交换的了。 ...

我根本就没空上网.手机上网.懒得动..看得累.上班回家就睡了.
那就帮我邮寄吧. 300块.邮费80,MERU便,明天给你汇款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5 20:4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vow 发表于 2011-8-15 20:14
我根本就没空上网.手机上网.懒得动..看得累.上班回家就睡了.
那就帮我邮寄吧. 300块.邮费80,MERU便,明天 ...

好的,地址短信给我,明天我要出去玩,后天给你邮行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