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大小公主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19】公主小店。。。稍后更新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5 09:4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remember.q 发表于 2011-8-15 06:29
邮费要多钱?

我需要去问问,今天去问问告诉你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5 09:5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-8-15 09:46
我需要去问问,今天去问问告诉你啊

OK;;''''''''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5 13:3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spbo007 发表于 2011-8-12 15:16
謝謝mm、問一下下着是M的不

不好意思啊,一直没看到这一条,下着是m的,mm放心,今天已经邮出去了,邮费花了我2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5 13:3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remember.q 发表于 2011-8-15 06:29
邮费要多钱?

美女,我今天去问过了,装一个大信封500的那个是最便宜的邮寄方法,因为这个很大一桶所以邮费也贵{s:1:010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5 13:4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腮红,全新的,看着就想买,就是这东西用起来太慢,800出
什么牌子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5 14:0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北妞 发表于 2011-8-15 13:42
腮红,全新的,看着就想买,就是这东西用起来太慢,800出
什么牌子的?

mm等等啊,我那天拍完照片,不知道随手搁哪里了,找找,找到了回复你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5 14:0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北妞 发表于 2011-8-15 13:42
腮红,全新的,看着就想买,就是这东西用起来太慢,800出
什么牌子的?

这个牌子叫k-palette,原价1800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5 14: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-8-15 13:36
美女,我今天去问过了,装一个大信封500的那个是最便宜的邮寄方法,因为这个很大一桶所以邮费也贵{s:1:01 ...

哦谢谢。那不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5 14:2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remember.q 发表于 2011-8-15 14:20
哦谢谢。那不要了

我负担200的邮费,连邮费1300你看不行,真的是很大一瓶,实惠的,能用挺长时间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5 14:3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-8-15 14:09
这个牌子叫k-palette,原价1800买的

好像没有见过这个牌子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