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-8-12 14:37 哎,这样吧,800给你包邮,这是我的底价了,反正全新带标签的,出不了,我也可以送人。对了,你住那里 啊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spbo007 发表于 2011-8-12 14:58 800就送双袜子巴、穿不了也算有個心理安慰嘛 我在東京
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-8-12 15:00 哎呀,精明的mm呀,好吧,你把地址短给我,汇款了告诉我
fxcgn 发表于 2011-8-12 16:57 我现在上班 晚上给你看围巾搭配
remember.q 发表于 2011-8-14 13:05 10 面膜 包邮么?
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-8-14 19:35 这个包不了,很重,要500g那,而且这个已经是便宜出了,本来要买回来自己用的,但带孩子忙,所以就懒了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