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大小公主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19】公主小店。。。稍后更新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12 14:5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-8-12 14:37
哎,这样吧,800给你包邮,这是我的底价了,反正全新带标签的,出不了,我也可以送人。对了,你住那里 啊 ...

800就送双袜子巴、穿不了也算有個心理安慰嘛
我在東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2 15:0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spbo007 发表于 2011-8-12 14:58
800就送双袜子巴、穿不了也算有個心理安慰嘛
我在東京

哎呀,精明的mm呀,好吧,你把地址短给我,汇款了告诉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2 15:1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-8-12 15:00
哎呀,精明的mm呀,好吧,你把地址短给我,汇款了告诉我

謝謝mm、問一下下着是M的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2 16:5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上班

晚上给你看围巾搭配


香水不适合送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2 16:5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上班

晚上给你看围巾搭配


香水不适合送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2 22:3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8-12 16:57
我现在上班

晚上给你看围巾搭配

mm上班还能上网啊?好工作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3 10:4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4 13:0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10 面膜  包邮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4 19:3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remember.q 发表于 2011-8-14 13:05
10 面膜  包邮么?

这个包不了,很重,要500g那,而且这个已经是便宜出了,本来要买回来自己用的,但带孩子忙,所以就懒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5 06:2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-8-14 19:35
这个包不了,很重,要500g那,而且这个已经是便宜出了,本来要买回来自己用的,但带孩子忙,所以就懒了 ...

邮费要多钱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