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大小公主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19】公主小店。。。稍后更新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12 03:5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这些了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2 08:5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-8-12 00:05
把你店发来看看啊,看看有没有我需要的
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609545-1-1.html
mm来看看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2 12:1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期七的七 发表于 2011-8-12 03:52
就这些了啊?

恩,我的积分,编辑不了新版得帖子,所以先就这些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2 12:2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spbo007 发表于 2011-8-12 08:58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609545-1-1.html
mm来看看啊

mm不好意思啊,我看了,没有我可以换的啊你看中什么了?我看看能包邮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2 13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-8-12 12:22
mm不好意思啊,我看了,没有我可以换的啊你看中什么了?我看看能包邮不 ...

16.前几天新买的,一套小了,B70的,800出
mm能給便宜点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12 13:4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2 13:5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果山 发表于 2011-8-12 13:41
三亚买的水晶坠子,因为是天然水晶,买来不便宜,1500出

这个链子是什么材质啊?

链子不知道,应该不是什么正经东西,是买坠子带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12 14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2 14:0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spbo007 发表于 2011-8-12 13:22
16.前几天新买的,一套小了,B70的,800出
mm能給便宜点不

这个啊,这个是前段时间刚买的,因为买的时候没试,这个颜色穿在里面不透,想要,但没有大一号的,本来想的小一点说不定能穿,结果小了这个估计要定型外邮费要160那,900包邮你看行不?近两千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2 14:0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果山 发表于 2011-8-12 14:00
哦,那不行了。。

我和mm一样严重严重过敏。

恩,你自己有链子吗?我都是买来换到自己链子上的,这个买的时候本来就是按坠子买的。所以她给带的什么链子,我也没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