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2011 发表于 2011-8-8 00:05 真可爱啊卡哇伊~~~
使用道具 举报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8-8 00:05 下班??? 又木有工资,还让人家上班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8-8 00:05 汗 这有啥好争的呀 你还小么
Ran 发表于 2011-8-8 00:07 就是那有个牌子,,说人家休息了,,囧rz 你接客了咩,,,囧rz
wongxp 发表于 2011-8-8 00:10 沙发人人都爱,睡觉舒服啊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8-8 00:10 我接客??? 我接谁????
Ran 发表于 2011-8-8 00:15 熊猫老兄哇,,,,他不是每日都要见客么,,,囧rz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8-8 00:21 还好不被日本鬼子的猪爪乱摸啦
Ran 发表于 2011-8-8 00:23 俺还都么摸到,,,, 么事,,,俺爱吃猪蹄,,,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8-8 00:24 哈哈 日本猪爪要是敢摸咱的国宝 咱的国宝就一嘴给那猪爪咬下来当小酒小菜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