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雅典宝宝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熊猫宝宝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8 00:0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cat2011 发表于 2011-8-8 00:05
真可爱啊卡哇伊~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8 00:0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8-8 00:05
下班???
又木有工资,还让人家上班

就是那有个牌子,,说人家休息了,,囧rz
你接客了咩,,,囧rz

西施,,,毛好多,,,囧rz
么有短毛的咩? [.C2CCA13A53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8 00: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8-8 00:05

这有啥好争的呀
你还小么

沙发人人都爱,睡觉舒服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8 00:1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8-8 00:07
就是那有个牌子,,说人家休息了,,囧rz
你接客了咩,,,囧rz

我接客???
我接谁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8 00:1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wongxp 发表于 2011-8-8 00:10
沙发人人都爱,睡觉舒服啊

哈哈
那把我的沙发给你得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8 00:1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8-8 00:10
我接客???
我接谁????

熊猫老兄哇,,,,他不是每日都要见客么,,,囧rz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8 00: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8-8 00:15
熊猫老兄哇,,,,他不是每日都要见客么,,,囧rz

还好不被日本鬼子的猪爪乱摸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8 00:2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8-8 00:21
还好不被日本鬼子的猪爪乱摸啦

俺还都么摸到,,,,

么事,,,俺爱吃猪蹄,,,

摸了俺给剁了糊糊吃了咩,,

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8 00:2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8-8 00:23
俺还都么摸到,,,,

么事,,,俺爱吃猪蹄,,,

哈哈
日本猪爪要是敢摸咱的国宝
咱的国宝就一嘴给那猪爪咬下来当小酒小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8 00:2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8-8 00:24
哈哈
日本猪爪要是敢摸咱的国宝
咱的国宝就一嘴给那猪爪咬下来当小酒小菜 ...

9494,,,

还赶上俺最喜欢小猪蹄,,,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