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雅典宝宝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熊猫宝宝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8 14:4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头真不小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8 22:3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8-8 14:48
个头真不小啊

被日本人给喂得
日本人可真是叫一个喜欢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8 22:4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狮子座会下雨 发表于 2011-8-8 14:36
孤单的男人总是那么邋遢

说你自己么?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8 22:4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烟火花祭 发表于 2011-8-8 01:13
我刚开园那天去的,那人啊都看大熊猫去了。我去了就没看上遗憾啊

现在是去立马就看
你都能转圈看好多遍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8 22:4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wise_dudu 发表于 2011-8-8 02:57
我发现中国的大熊猫一直挺脏的。。。

谁敢给它洗澡呀
不被吃了才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8 22:5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8-8 22:41
谁敢给它洗澡呀
不被吃了才怪

E...熊猫是ドラゴン?为什么会被吃的? 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8 22:5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wise_dudu 发表于 2011-8-8 22:53
E...熊猫是ドラゴン?为什么会被吃的?  

熊猫也是熊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8 23:4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8-8 22:55
熊猫也是熊呀

刚才去查了下,大熊猫真的属于熊科。。。。  看着貌似挺温顺的呀,没那么危险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9 00:3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9 00:5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8-8 22:41
现在是去立马就看
你都能转圈看好多遍呢

有空去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