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雅典宝宝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熊猫宝宝

  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7 23:5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7 23:5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jixiangwawa1313 发表于 2011-8-7 23:51
不养了.不舍得买.

路上捡只猫养一下呗
多省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7 23:5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jixiangwawa1313 发表于 2011-8-7 23:52
我吃饭哈,,等我吃饭和你俩详谈

你吃
你吃
我睡觉去
等你新片出来了再详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23:5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话说俺还么看见过活体的熊猫,,,囧rz
很好很强大,,,囧rz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8 00:0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8-7 23:58
话说俺还么看见过活体的熊猫,,,囧rz
很好很强大,,,囧rz

上野就有呀
门票才600块
除了海里的没有,你啥都能看见了基本
好大好强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8 00:0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8-8 00:00
上野就有呀
门票才600块
除了海里的没有,你啥都能看见了基本

恩,,,俺上次去了,,,人家牌子上谢了,,熊猫叔叔下班了,,囧rz
话说你有狗宝宝么,,撒品种的,,,[.C2CCA13A53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8 00:0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厚道,发帖不告诉一声,沙发都木有了,前排也木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8 00:0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8-8 00:03
恩,,,俺上次去了,,,人家牌子上谢了,,熊猫叔叔下班了,,囧rz
话说你有狗宝宝么,,撒品种的,,,[.C2CCA13A537. ...

下班???
又木有工资,还让人家上班

西施,你要、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8 00:0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可爱啊卡哇伊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8 00:0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wongxp 发表于 2011-8-8 00:03
不厚道,发帖不告诉一声,沙发都木有了,前排也木有了


这有啥好争的呀
你还小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