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jixiangwawa1313 发表于 2011-8-7 23:51 不养了.不舍得买.
jixiangwawa1313 发表于 2011-8-7 23:52 我吃饭哈,,等我吃饭和你俩详谈
Ran 发表于 2011-8-7 23:58 话说俺还么看见过活体的熊猫,,,囧rz 很好很强大,,,囧rz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8-8 00:00 上野就有呀 门票才600块 除了海里的没有,你啥都能看见了基本
Ran 发表于 2011-8-8 00:03 恩,,,俺上次去了,,,人家牌子上谢了,,熊猫叔叔下班了,,囧rz 话说你有狗宝宝么,,撒品种的,,,[.C2CCA13A537. ...
wongxp 发表于 2011-8-8 00:03 不厚道,发帖不告诉一声,沙发都木有了,前排也木有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