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n 发表于 2011-8-8 00:32 等俺胆子肥了再说吧,,, 俺是胆小鬼的说,,,
使用道具 举报
jixiangwawa1313 发表于 2011-8-8 00:34 对啊,那好玩去哪呗.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8-8 00:34 哈哈 等人肉叉烧包都能吃到的时候 那是不是真是共产主义啦
jixiangwawa1313 发表于 2011-8-8 00:37 你不懂了吧,发那边.那个68号暴头管理员,给加分,我为这个去的,发别的地方人多,管理不把我当块宝. ...
Ran 发表于 2011-8-8 00:37 恩,,,不管你信不信,,俺是信了,, 共产主义社会,,,
jixiangwawa1313 发表于 2011-8-8 00:39 得发和吃有关系的.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8-8 00:39 俺也信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