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lan 发表于 2011-8-15 23:48 是的 明显伙食不好啊
使用道具 举报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8-16 00:52 被虐了
forlan 发表于 2011-8-16 02:30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8-16 22:54 你说咋办 他们虐待咱们的大宝贝
forlan 发表于 2011-8-17 01:50 敢虐待你大宝贝快去把他沙了?你是大连的吧?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8-17 01:53 我都快来自五湖四海了
forlan 发表于 2011-8-17 02:00 哈哈,不是吗?我以为大宝贝是大连话呢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8-17 22:50 晕 大宝贝儿什么时候变成大连方言啦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