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雅典宝宝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熊猫宝宝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8 11:3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smap_嵐 发表于 2011-8-18 11:34
hehe 客气客气(笑)

请我跟猫猫吃碗拉面就成了

还是让懒猫领你去教堂做个礼拜多有纪念价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02:4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8-18 02:17
是姐!!!!

哦,失敬失敬啊~  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9 11:2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forlan 发表于 2011-8-19 02:42
哦,失敬失敬啊~  呵呵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13:4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お尻がかわいい~~^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13:4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一个上野动物园?

难道最近流行这个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9 14:4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8-19 13:46
又一个上野动物园?

难道最近流行这个?

又一个??
还有一个也是我发的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14:5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8-19 14:46
又一个??
还有一个也是我发的吧

不是LZ发的!

而是我连续看到2个传上野的帖子!!!

其中一位是LZ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9 15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8-19 14:50
不是LZ发的!

而是我连续看到2个传上野的帖子!!!

是么
上野现在这么人气
还不得归功咱们的熊猫宝宝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16:0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8-19 15:49
是么
上野现在这么人气
还不得归功咱们的熊猫宝宝哇

绝对有关系!

那可是咱的国宝阿!!!

那反响,还能差得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9 16:1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8-19 16:06
绝对有关系!

那可是咱的国宝阿!!!

{s:1:001}{s:1:001}
真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