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smap_嵐 发表于 2011-8-18 08:29 这个雅典宝宝是学前班的那个雅典宝吗?(*^_^*)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8-18 11:02 嗯哪 这你都知道 神马情况
smap_嵐 发表于 2011-8-18 11:13 我想知道谁介绍你进去滴(笑)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8-18 11:15 大懒猫那个神仙
smap_嵐 发表于 2011-8-18 11:17 好的 知道了(^O^☆♪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8-18 11:16 你不会要看介绍人跟你的关系 考虑我去留的问题吧
smap_嵐 发表于 2011-8-18 11:25 当然不会了。呵呵 我就随便问问滴。欢迎还来不急呢(*^_^*)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8-18 11:26 多谢收留 感激不尽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