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目童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93】请暂留/新大衣特价到0点 还剩两件/日本品牌袜子/快///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14 22:0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穿几次 刚刚干洗拿回来 帽子绳的坠儿和拉链拉环儿不知道什么时候掉了 两万七购入的 品质无敌好 非常轻 松软的像块面包 特想上去咬一口 说实话我不太会穿这件 看一楼图片应该看得出来 我基本走个性路线 这个比较可爱 乖巧 淑女。。。哎!12000包邮
亲呐  这个穿着显胖不 最低多少钱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4 22:0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凖家的 发表于 2011-12-14 22:05
没穿几次 刚刚干洗拿回来 帽子绳的坠儿和拉链拉环儿不知道什么时候掉了 两万七购入的 品质无敌好 非常轻 松 ...

我也看上这个了~~~同问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4 22: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目童 于 2011-12-14 22:23 编辑
凖家的 发表于 2011-12-14 22:05
没穿几次 刚刚干洗拿回来 帽子绳的坠儿和拉链拉环儿不知道什么时候掉了 两万七购入的 品质无敌好 非常轻 松 ...


显胖不?  这个   说不好 我穿还行  反正也圆圆的  没办法 就那样的东西啊
至于价格  不想在降  真的很好的一件 MM 想多少钱收 说我听听

都是交易过两次的MM了  差不多  我也不留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4 22: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目童 于 2011-12-14 22:24 编辑
恋晨 发表于 2011-12-14 22:08
我也看上这个了~~~同问啊。


显胖不?  这个   说不好 我穿还行  反正也圆圆的  没办法 就那样的东西啊
至于价格  不想在降  真的很好的一件 MM 想多少钱收 说我听听

买过MM家好几次东西  MM还是第一次买我家的吧  能接受  就出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4 22:2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童 发表于 2011-12-14 22:19
显胖不?  这个   说不好 我穿还行  反正也圆圆的  没办法 就那样的东西啊
至于价格  不想在降  真的很好 ...

如果是长款的话 估计我就收了,我最近就想收个长款的棉服。
我就是看这个满可爱的,所以心动了下,至于价格啊,我当然比较想说便宜点买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4 22:2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1-12-14 22:24
如果是长款的话 估计我就收了,我最近就想收个长款的棉服。
我就是看这个满可爱的,所以心动了下,至于价 ...

我件M11家有个和这类似的 长款   MM去看看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4 22:4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童 发表于 2011-12-14 22:26
我件M11家有个和这类似的 长款   MM去看看?

我知道啊,可是他家的颜色和你的颜色有点不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5 10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1-12-14 22:42
我知道啊,可是他家的颜色和你的颜色有点不像。

嘻嘻。我也喜欢那个暖暖的粉
顶级可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5 10:3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童 发表于 2011-12-14 22:18
显胖不?  这个   说不好 我穿还行  反正也圆圆的  没办法 就那样的东西啊
至于价格  不想在降  真的很好 ...

嘎嘎 我上周在GAP打折买了个长的 显得我特矮。。。
这个属于八折类里面的 还是属于半折里面的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5 10:3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1-12-14 22:08
我也看上这个了~~~同问啊。

我上周买了个长的 显得我好矮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