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目童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93】请暂留/新大衣特价到0点 还剩两件/日本品牌袜子/快///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6 20: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童 发表于 2011-12-6 20:13
谢谢  我就瞎搭配的说,,,,那双 两年前买的呢  记得还不贵,,,,,,,,,, ...

我记得是sly和那些比较时尚的店里才有卖的 我还真得找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6 20:2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暖色 发表于 2011-12-6 20:15
俺168,130呢

一般是宽松款的倒是凑合能穿

身高真美好    骨架大的话 是要这个重量的 个子高啊
好吧  我不敢估测了  那件相当于M号  MM如果一般穿L的话  
祝MM早日找到可心的,,,,,,,,,,,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6 20:2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童 发表于 2011-12-6 20:22
身高真美好    骨架大的话 是要这个重量的 个子高啊
好吧  我不敢估测了  那件相当于M号  MM如果一般穿L ...

亲太会安慰我了
什么叫骨架大啊
那是真肉啊````````````
今天把东西给亲寄出去了
注意查收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6 20:2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12-6 20:18
我记得是sly和那些比较时尚的店里才有卖的 我还真得找找

加油 加油  我看见打底基本就走不动的说   各种各样的打底 就是我人生追求的目标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6 20:2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暖色 发表于 2011-12-6 20:25
亲太会安慰我了
什么叫骨架大啊
那是真肉啊````````````

谢谢  别忘记 还有一盒保存在我这的 药片哈
一个盒子 里面有两小瓶呢,,,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7 03:1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童 发表于 2011-12-6 20:28
加油 加油  我看见打底基本就走不动的说   各种各样的打底 就是我人生追求的目标啊 ...

我很少打底裤呢 不过看了亲照片 打底不可缺少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7 03: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7 12: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^_^桃花妆^_^ 发表于 2011-12-7 03:19
29-全新带吊牌 风情小衫 纱料滴 半透明 1000出

还有那个300一个的背带  我要黑色的那个

谢谢关注 没写包邮的是不包邮的哦
不过这两件邮费估计80差不多
不够的话我补 MM看行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7 12:4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7 15:0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^_^桃花妆^_^ 发表于 2011-12-7 12:47


忘了问了  衣服什么码?  我身高170 但是很瘦  一般都穿m的  如果狠瘦小就够呛了 看mm你158

两件都是M相当沙料那个我穿长
所以出 毛衣我穿还行 休闲 松松垮垮的
MM瘦的话应该可以
毛衣的话邮费可能要160
加上之前80  邮费一共要240
还是不够我补哈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