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目童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93】请暂留/新大衣特价到0点 还剩两件/日本品牌袜子/快///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8 19:4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准备上双鞋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20:3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155    你的衣服对我会比较大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8 22:5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glianyong12 发表于 2011-12-8 20:33
我155    你的衣服对我会比较大吗

这要看看体重的说 我偏瘦 说158是给自己点自信 日本量是156  43公斤上下
MM看中什么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23:0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3-这套是我自己比较满意的 长T大连购入 裙子日本的
白T上的黑色亮星机洗不会掉 眼镜相当立体
上衣一千交换来的 裙子61的穿过一次 一套1000出
表妹送的 估计网购的 质量还行 均码900
这些还打折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8 23:1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glianyong12 发表于 2011-12-8 23:02
3-这套是我自己比较满意的 长T大连购入 裙子日本的
白T上的黑色亮星机洗不会掉 眼镜相当立体
上衣一千交换 ...

一共是六件  定价真的很便宜了 MM要诚心要 我最多包一半的邮费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9 12:0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页(^_−)−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9 14:1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9 14:1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9 15:0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^_^桃花妆^_^ 发表于 2011-12-9 14:18
不好意思阿

我墨迹了点....

都日本购入的 质量 每个人标准不同
我觉得都过的去 不然不会买啊
在这卖闲置三四年了 对邮费有点小认识
那毛衣80走不了。MM要实在是闲贵
我就收160 不够的我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9 15:2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