凖家的 发表于 2011-12-15 10:39 嘎嘎 我上周在GAP打折买了个长的 显得我特矮。。。 这个属于八折类里面的 还是属于半折里面的呢。。。{s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目童 发表于 2011-12-15 12:07 都开始打折啦 没时间逛街。 哎 我这打折的是单价5000以下的哦
凖家的 发表于 2011-12-15 19:24 我当然希望价钱低啦 MM 容我再想想哈!~
桃花妆 发表于 2011-12-17 15:02 美女阿 真是对不起呢 让你用350给我邮寄的 不好意思了阿 谢谢谢谢~~~~ 刚才东西到了 衣服我穿大小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