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目童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93】请暂留/新大衣特价到0点 还剩两件/日本品牌袜子/快///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2 12:05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jh2011 发表于 2011-11-22 00:05
MM那个1000的鞋子有多高呀?加邮费是多少呢

我没在家 不能帮MM量 6-8厘米的样子
邮费根据地域600-800
MM诚心要的话1500我包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2 12:06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jh2011 发表于 2011-11-22 00:05
MM那个1000的鞋子有多高呀?加邮费是多少呢

我没在家 不能帮MM量 6-8厘米的样子
邮费根据地域600-800
MM诚心要的话1500我包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2 12:14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目童 于 2011-11-22 12:16 编辑
Tina80 发表于 2011-11-22 02:20
和上面一起来的 款式很喜欢 就是大 关键袖子长
L码得美女 穿肯定好看 300/ A  挺好看的mm你多高啊 穿着长? ...


我中国158 日本156 我也奇怪。
对外都说158嘻嘻
我骨架小 所以 有的均码和M穿不了
这件休闲版的 觉得就是长袖子穿法儿的
人家就是那风格的 可我穿上就像穿错别人衣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2 12:17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11-22 02:20
和上面一起来的 款式很喜欢 就是大 关键袖子长
L码得美女 穿肯定好看 300/ A  挺好看的mm你多高啊 穿着长? ...

那件身体部分我穿不长 就是袖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2 12:23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咖啡伴侣168 发表于 2011-11-22 09:50
是呀你最近好吗?

我老样子 现在和我父母一起生活
四个人都上班 晚上谁回家早谁做饭
每天就能一起吃顿晚饭 然后看电视 睡觉
挺忙碌 时间过的快
你家男孩女孩啊 取得什么名字
看那小手 真可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2 13:2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是女孩儿,我现在国内带宝宝呢,老公自己在那边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2 15:0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咖啡伴侣168 发表于 2011-11-22 13:28
呵呵,是女孩儿,我现在国内带宝宝呢,老公自己在那边呢!

带孩子辛苦吧
什么时候回来?孩子带来日本吗
女孩子好 小棉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3 22:3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4 10:0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(^_−)−☆(^_−)−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4 18:3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