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目童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93】请暂留/新大衣特价到0点 还剩两件/日本品牌袜子/快///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5 12:3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6 09:4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准备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7 12:0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14:3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妈刚给买的 她看到喜欢就买 从来不看码 L的我穿大天冷了 在家里穿正好 1500出
亲  这个能交换的吗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16: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11 12号预定 可以包邮费嘛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16:28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2号的那个PP是紧身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16:4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年转来的 没穿过 质量很好 上面含毛很舒服  
下面像皮子一样的  1500来的 原价出
一个阿姨送的 我个子不高所以一般不穿到膝盖长的款式到是很喜欢的说 应该是中国来的 全新无牌均码  
MM,这两件能不能包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20:5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年一起入两条 红色全新有牌 均码61-64应该可以
一直没找到合适的上衣搭配1500出 考虑留着圣诞节用
亲 喜欢这个 支持交换么?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763788-1-2.html  欢迎亲来看看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21:1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岐阜市是不是名古屋旁边的那个岐阜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tamirai 发表于 2011-11-27 16:13
11 12号预定 可以包邮费嘛:)

嘻嘻  谢谢MM喜欢  邮费应该不贵 包邮没问题
具体短信联系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