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目童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93】请暂留/新大衣特价到0点 还剩两件/日本品牌袜子/快///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07:4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17:3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处理掉一批 回来 重新装修哈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22:4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9 13:0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发去逛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9 14:2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意兴隆哦,帮顶。。。知道我是谁吗?你的邻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9 22:0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咖啡伴侣168 发表于 2011-11-19 14:26
生意兴隆哦,帮顶。。。知道我是谁吗?你的邻居

晕死   是王丹姐吗?头像里是你家宝宝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9 22:2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交换吗?
想交换L的毛衣,那件浅色的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9 22:5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 那件 表上写的是百分之百的毛 不知道是不是全毛的关系 摸起来有点像含麻的感觉
不新了,套在外面穿 应该还不错,,,,,,,,如果MM不介意的话 就叫唤
A4 优衣裤的毛衣, M号码的, 我突然不喜欢这个颜色了,现在优衣裤还在卖这个款式的,1990好像,  我穿了三次左右吧,没有变形,5 Q* S; o1 ~. \; D' e
     400转吧     这件吧,,,另外 那件大毛衣 邮费估计有点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9 23:2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43的那包,会不会很小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9 23:3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11-19 23:29
43的那包,会不会很小啊

那个是有点小,,,,,,,只能放手机 钱包什么的  MM是想要 单侧的肩膀背包吗?
还是斜跨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