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3-19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11-11-19 22:52:33
|
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 那件 表上写的是百分之百的毛 不知道是不是全毛的关系 摸起来有点像含麻的感觉
不新了,套在外面穿 应该还不错,,,,,,,,如果MM不介意的话 就叫唤
A4 优衣裤的毛衣, M号码的, 我突然不喜欢这个颜色了,现在优衣裤还在卖这个款式的,1990好像, 我穿了三次左右吧,没有变形,5 Q* S; o1 ~. \; D' e
400转吧 这件吧,,,另外 那件大毛衣 邮费估计有点贵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