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懒懒de高贵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❤七夕❤,偶也发个帖,祝大家❤七夕❤快乐O(∩_∩)O追加咯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6 23:2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killerINJP 发表于 2011-8-6 18:48
我不猜

我就希望是左边的吧。。。

哈哈,那好8,真可爱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6 23:2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基督徒 发表于 2011-8-6 18:48
吐舌头是和用意?
看舌苔?

晕,一不小心就变那样了,没啥用意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6 23:2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aries 发表于 2011-8-6 20:05
我知道哪个是你
给我加分!!!!!
请我吃冰淇淋!!!!!

亲爱哒,你来了,我又不低调了1·完了我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6 23:2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有同性情节麽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6 23:2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accesspwr 发表于 2011-8-6 20:24
右边的话你就不是版主了,以后请多多关照.

嗯哪,虽然没动啥意思,4649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6 23:3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oukigyou 发表于 2011-8-6 20:57
挺不错的一个女孩,帮你顶一下,日本的生活,很是想念呀

呵呵,谢谢哇,已经回国了么?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6 23:3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qilvjianke 发表于 2011-8-6 21:30
今晚去明治神宫附近看了看都是拖家带口的,或者穿着节日盛装的日本情侣,中国人也有两个女生一块的
...

ha!?~日本也过七夕么?日本的七夕不是已经过了么?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6 23:3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dujinlong 发表于 2011-8-6 22:14
猜对了 有果照么 哈哈

都说猜对了啥也没有了,注意你的言行举止!~[.EB962EE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6 23:3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6 23:3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灬自来也灬 发表于 2011-8-6 22:40
=-= 。。。

这是啥么表情,o(╯□╰)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