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喵喵02988
收起左侧

我来学眼妆 哈哈 P29页加新 眼妆 卸妆用品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8 02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COCO的BODY CREAM我用来当护手霜
喜欢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5 21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喵喵02988在2006-12-28 1:48:00的发言:喵喵~~~~你这个眼妆贴太强了!~~~~~
这款是LIP还是什么???号色呢???
还有这几款限量MAC是在哪里买到的呀???MINI唇彩太想要啦!~~绿色效果真好!~~~~~~~~~
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9 14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面这个明显是眼线啊。。。管上写着呢[em31]
喵喵同学最近好偷懒啊,都不来小春更新
完全不考虑我们这些FANS的心情,
嘤~哭了
[em34][em3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9 2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你是她的粉丝///
这个比较好笑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0 11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很粉呐~~~~~~~~~~~~~~~~~
[em26][em26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1-10 10:18:54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0 23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○o芭比︵在2007-1-5 20:39:00的发言:喵喵~~~~你这个眼妆贴太强了!~~~~~
这款是LIP还是什么???号色呢???
还有这几款限量MAC是在哪里买到的呀???MINI唇彩太想要啦!~~绿色效果真好!~~~~~~~~~
[em02][em02][em02][em02]芭比 你说的LIP我自己看不到图了-。-
MAC我就在京都高岛屋买的呀
全卖光了已经 一个颜色都没有了
唇彩也都卖光了
我就是看中绿色才买的
绿的太无敌了 很可爱很可爱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0 23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xueyue_2002在2007-1-9 13:01:00的发言:上面这个明显是眼线啊。。。管上写着呢[em31]
喵喵同学最近好偷懒啊,都不来小春更新
完全不考虑我们这些FANS的心情,
嘤~哭了
[em34][em34]
宝贝 我最近在忙考国立大学
要考3个
忙的我想死了
[em06]
我会反省的
我会好好搞这个版的
谢谢你呀
我短你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0 23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贝你太强悍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这几天,天天素脸朝天去学校,可身上穿的是毛皮衣,脚下踩着高跟鞋- -!”
把那些日本人给看呆了,哪来的乡下土豹子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0 23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和小豆子的TBS
这次TBS出来好多新味道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1 00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桃子护手霜和那个芦荟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