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狸狸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553】更新眼影腮红,longchamp包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1 02: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fay0513 发表于 2011-11-30 15:57
oh~~~太好了~~mm消息我账号吧~~ 3000整对吧?

hi mm之前是我预定的冷石盘 哎 现在又后悔的 哎  。。。还是很喜欢的 真遗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03:4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后悔死了亲 咋办啊 你还有吗 你还买不?5555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1 22:5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23:5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fay0513 发表于 2011-12-1 22:52
原来是你订的呀~~我还没收到不晓得效果怎么样~>

恩 我也是最近喜欢的 发现可以可爱 也可以画得女人  嘿嘿很实用  那你要了不合适再联系我哦 转给我  还有你那阿玛尼粉底出码 都说那个好 我想试试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6 14:1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6 16:4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LZ,你的眼影挺火的啊!!
总结总结都哪些眼影还没买啊!!看中你许多款眼影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6 17:3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ie 发表于 2011-12-6 16:45
LZ,你的眼影挺火的啊!!
总结总结都哪些眼影还没买啊!!看中你许多款眼影!! ...

没买的多着呢,最近比较草THREE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7 08:2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狸狸 发表于 2011-12-6 17:33
没买的多着呢,最近比较草THREE的

哎呀,,ごめん、我打错字了,弄得LZ会错意啦,哈哈,,
我想问LZ还有哪些眼影没卖出去,,我想买你的眼影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7 11:4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ie 发表于 2011-12-7 08:20
哎呀,,ごめん、我打错字了,弄得LZ会错意啦,哈哈,,
我想问LZ还有哪些眼影没卖出去,, ...

没标已售或者预定的都没有出的,不行自己留着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7 13:4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狸狸 发表于 2011-12-7 11:40
没标已售或者预定的都没有出的,不行自己留着用

我想买LUNASOL BGBG
是1860吗??不包邮呗??邮费大致要多钱啊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