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y0513 发表于 2011-11-30 15:57 oh~~~太好了~~mm消息我账号吧~~ 3000整对吧?
使用道具 举报
fay0513 发表于 2011-12-1 22:52 原来是你订的呀~~我还没收到不晓得效果怎么样~>
kanie 发表于 2011-12-6 16:45 LZ,你的眼影挺火的啊!! 总结总结都哪些眼影还没买啊!!看中你许多款眼影!! ...
花狸狸 发表于 2011-12-6 17:33 没买的多着呢,最近比较草THREE的
kanie 发表于 2011-12-7 08:20 哎呀,,ごめん、我打错字了,弄得LZ会错意啦,哈哈,, 我想问LZ还有哪些眼影没卖出去,, ...
花狸狸 发表于 2011-12-7 11:40 没标已售或者预定的都没有出的,不行自己留着用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