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狸狸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553】更新眼影腮红,longchamp包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0 12:4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12-10 12:36
那 出给我吧 嘿嘿

还是要留到月底么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0 12:5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狸狸 发表于 2011-12-10 12:42
还是要留到月底么亲

不用 呵呵多钱哇 告诉我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0 13: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12-10 12:58
不用 呵呵多钱哇 告诉我下

YSL不要了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0 13:2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Tina80 于 2011-12-10 13:26 编辑
花狸狸 发表于 2011-12-10 13:14
YSL不要了吧?

也想啊 ysl和那个哪个好用哇?ysl3000俩成不?加木槿5000?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0 13:2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12-10 13:25
也想啊 ysl和那个哪个好用哇?ysl3000俩成不?加木槿5000?嘿嘿

不好意思亲,木槿暂不卖,mm要的不是蔷薇枫叶么,要的话加YSL 2个 6000 包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0 13:3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狸狸 发表于 2011-12-10 13:28
不好意思亲,木槿暂不卖,mm要的不是蔷薇枫叶么,要的话加YSL 2个 6000 包邮 ...

啊 哦 看你刚才说蔷薇没了啊 说木槿打算出的哦    那我要ysl两个吧 按mm你之前得3000包邮吧 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0 13:3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狸狸 发表于 2011-12-10 13:28
不好意思亲,木槿暂不卖,mm要的不是蔷薇枫叶么,要的话加YSL 2个 6000 包邮 ...

啊 哦 看你刚才说蔷薇没了啊 说木槿打算出的哦    那我要ysl两个吧 按mm你之前得3000包邮吧 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0 13:3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 是我 看错了  ysl的两个3000包邮吧 mm你开始不是标价我那会想要滴 成不可以转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0 13:5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celine的复古包是什么材质的?大概尺寸是多少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0 14:0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anillusion 发表于 2011-12-10 13:56
celine的复古包是什么材质的?大概尺寸是多少?

日本制牛革、 23,19,7 c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