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na80 发表于 2011-12-10 12:36 那 出给我吧 嘿嘿
使用道具 举报
花狸狸 发表于 2011-12-10 12:42 还是要留到月底么亲
Tina80 发表于 2011-12-10 12:58 不用 呵呵多钱哇 告诉我下
花狸狸 发表于 2011-12-10 13:14 YSL不要了吧?
Tina80 发表于 2011-12-10 13:25 也想啊 ysl和那个哪个好用哇?ysl3000俩成不?加木槿5000?嘿嘿
花狸狸 发表于 2011-12-10 13:28 不好意思亲,木槿暂不卖,mm要的不是蔷薇枫叶么,要的话加YSL 2个 6000 包邮 ...
anillusion 发表于 2011-12-10 13:56 celine的复古包是什么材质的?大概尺寸是多少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