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12-9 16:22 眼部打底 MAC的行吗?我有个
使用道具 举报
花狸狸 发表于 2011-12-9 17:18 是无色的么,不想要有颜色的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12-9 17:25 没有颜色啊 普通打底一般都是黄的因为皮肤就是发黄嘛
花狸狸 发表于 2011-12-9 17:31 mm帖子里有么,牙膏装的么,价格多少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12-9 17:34 不是啊 是小盒子羊的
花狸狸 发表于 2011-12-9 17:37 那不要了,盒子装的还得用工具取啊
Ciel 发表于 2011-12-9 17:02 扶桑花别出了。。 当年卖了鸡蛋花我后悔到想哭。。
Tina80 发表于 2011-12-10 01:27 LUNASOL蔷薇枫叶,几乎全新2840,木槿(也叫扶桑花)犹豫中 都还在吗
花狸狸 发表于 2011-12-10 11:19 蔷薇枫叶在,木槿还不想出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