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na80 发表于 2011-11-25 22:28 说错哦了 是 bobbi
使用道具 举报
花狸狸 发表于 2011-11-25 10:54 不好意思,不能包哦,因为邮费贵所以定价便宜点,PS:袖子有一点点起球
jeannedarc714 发表于 2011-11-26 00:48 外套是什么颜色的??黑的还是深蓝?MM穿了多久呢
花狸狸 发表于 2011-11-26 08:20 黑色的,除了袖口摩擦起小球可以清理掉,其余都跟刚买来一样
jeannedarc714 发表于 2011-11-26 21:18 明天给MM汇去 2580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