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ongxu0104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不知道是早餐还是午餐、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0 22:5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7-30 22:48
我比我的名字kawai

呵呵、、 能感觉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0 23:0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7-30 22:42

知道了,下次我做瓜片汤时一定放些柿子进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0 23: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7-30 22:44
我手艺不好  我妈妈手艺非常好  哈哈

你老公真幸福啊。有个会煮饭的可爱小胖丫,还有一个更会煮饭的丈母娘。羡慕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0 23:4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7-30 22:58
呵呵、、 能感觉到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0 23:4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7-30 23:09
知道了,下次我做瓜片汤时一定放些柿子进去

好看还好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0 23:4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7-30 23:10
你老公真幸福啊。有个会煮饭的可爱小胖丫,还有一个更会煮饭的丈母娘。羡慕啊。 ...

羡慕啊? 哈哈  那等我再弄一个小胖丫出来吧 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1 00: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7-30 23:41
羡慕啊? 哈哈  那等我再弄一个小胖丫出来吧 哈哈哈

嗯 加油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1 01:0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片太小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1 01:1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784047471 发表于 2011-7-31 01:00
照片太小了

限制大小、、 然后让我剪切的都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1 01:5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7-30 23:40
好看还好吃

不许馋我
我昨天晚上做的萝卜牛肉汤,由于调味料的奇缺,味道很是一般般。我郁闷这哪{s:1:007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